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保洁环保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褶皱布袋、UV光氧净化器、低温等离子净化器、活性炭吸附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单机布袋除尘器订制|保洁环保加工HD单机除尘器
山东单机布袋除尘器订制|保洁环保加工HD单机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山东单机布袋除尘器订制|保洁环保加工HD单机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9 10:18
  询价
详细信息
 HD单机除尘器是一种小型机械振打袋式除尘器,主要用于水泥厂库顶、库底,皮带输送及局部尘源除尘而设计的。也可以用于其它行业的局部尘源除尘用,具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等优点,从除尘器上 下来的粉尘可直接排入仓内,亦可直接落在皮带上,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入除尘器,经除尘滤袋过滤后,清洁空气由引风机排出。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除尘滤袋上的粉尘逐渐斩增多致使使除尘滤袋阻力上升,需要进行清灰,清灰完毕后,除尘器又正常进行工作。含尘气体由除尘器入口进入箱体,通过滤袋进行过滤,粉尘被留在除尘滤袋内表面,净化后的气体通过滤袋进入风机,由风机吸入直接排入室内(亦可以接管排到室外)随过滤时间的增加,滤袋内表面粘附的粉尘也不断增加,滤袋阻力随之上升,从而影响除尘效果,采用自控清灰机构进行定时摇振清灰或手控清灰机构,停机后自动摇振数十秒,使粘在滤袋内表面的粉尘抖落下来,粉尘落到灰斗,抽屉或直接落到输送皮带上。
单机脉冲除尘器正确的停机操作同定期记录
<一>、单机布袋除尘器正确的停机操作
 当锅炉正常停炉的情况下,单机脉冲除尘器的停机操作方法有以下几方面:
1、关闭自动清灰模式,在设备冷却下来以前,对所有分室的滤袋循环清灰两次。但如果提前知道停炉时间,应预先采取停止清灰措施。如停机不超过24h,就不要清灰,让除尘滤袋上粉尘在再启动时起敷粉料的作用。
2、当单机布袋除尘器入口温度降至1250C时,即开始用辅助燃料燃烧器来稳定气体温度,直至煤火熄灭。
3、继续运转引风机1h,单机布袋除尘器所有分室内残留的酸性气体,然后停止引风机运转。
<二>、定期记录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压差是监控粉尘过滤系统
 刚安装时,毡状滤袋的压降较低,因为在进行粉尘调味之前,介质的渗透性较大。这些袋子只有积累较小的灰尘厚度以及稍高的压降后才能充分发挥作用。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尘埃颗粒将被夹带在袋子的纤维中,因此无法通过脉冲喷射清洁周期将其。换句话说,袋子变得盲目。
在较初的袋子调理期或调味后,集尘室的压差应相对于清洗周期,应用和设备风格稳定在一个稳定的操作范围内。该范围可用于预测未来袋子换时的预期压差。
相比之下,带有微观PTFE膜的脉冲布袋除尘器则依靠表面过滤来去除进入的颗粒。PTFE膜用作主要的滤饼,收集表面上的所有颗粒,因此它们无法穿透滤布,从而导致气流减少和滤布“致盲”。薄膜还使这些袋子易于清洁。
脉冲喷射清洗
在脉冲喷射清洁过程中,清洁压缩空气的反向流动会向外吹出一排袋子,从而使每个袋子表面上的尘土蛋糕脱落。排出的灰尘落入位于袋子下方的漏斗中。在该清洁周期中,排中的被脉冲化的袋子不会一次全部充气,而是以波状方式充气,从而增强清洁度。袋子对压缩空气的初始冲击起反应,然后沿袋子长度方向移动,出现气泡状膨胀。为减少脉冲灰尘的再次夹带,相邻的袋子行不按顺序脉冲。在清洁过程中,脉冲布袋除尘器保持在线状态,并且继续过滤,无需停机。
压力表
现代的脉冲布袋除尘器压力表包括压差表,光螺线开关量表或固态压差控制器。装有差压计的脉冲布袋除尘器按时间顺序进行清洁,这些压力计没有电子控制功能。但是,净化除尘的政策是在每个脉冲布袋除尘器设计中都包括这些压力表之一,因为它们提供一种便捷的方法来直观地检查压力。压力表指示集尘室内部的气压,操作员应定期检查压力表并手动记录压力。
光螺旋压力表
光螺线管开关/压力计结合差压计的功能和低压/高压开关。两个光电晶体管驱动的双极双掷继电器用于设置低压差设定值和高压差设定值。设定点可以互锁,以控制脉冲喷射滤袋清洁系统。光螺线管开关/压力计的优点是,它会根据预设的压差水平自动触发清洁系统,仅在需要时运行清洁系统,这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
固态差压控制器
紧凑型固态差压控制器具有数字屏,而不是光螺旋压力计上使用的模拟刻度盘。这些固态设备易于安装,可以控制上下限,以“按需”清洁脉冲布袋除尘器。净化除尘利用旨在插入脉冲布袋除尘器控制系统的计时器板上的模块。
固态控制器使用4-20mA信号功能来远程监控压差。此外,当压力超出预设水平时,它们还会发送警报以通知技术人员。
河北保洁环保有限公司http://www.hbbjhb.cn)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圆袋型框架UV光氧净化器活性炭吸附设备,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